滚焊机厂家
免费服务热线

Free service

hotline

010-00000000
滚焊机厂家
热门搜索: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承认曾侵入报道对象邮箱_[新闻new]

发布时间:2021-09-10 18:14:22 阅读: 来源:滚焊机厂家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承认曾侵入报道对象邮箱

新华网伦敦4月6日专电(记者白旭)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承认,该频道一名记者曾在高管授意下,两次进入报道对象的电子邮箱窃取邮件内容。不过该频道称,两次窃取邮件行为“符合公众利益”。天空新闻频道说,为调查一起夫妇制造的诈死骗保案,该频道北英格兰地区记者杰勒德·塔布曾进入诈死男子约翰·达尔文及其妻子安妮的邮箱,并根据约翰写给妻子和律师的邮件进行了一系列报道。2002年约翰最后一次被见到是划着独木舟出海。事后,他的妻子安妮称约翰失踪,警方调查后宣布约翰死亡。但当时约翰已身在巴拿马,安妮也很快前去找他。2007年两人回到伦敦。约翰走到伦敦警察局称自己“可能是一个失踪人员”。然而不久,夫妻两人在巴拿马的合影遭曝光,骗保事实败露。记者塔布为调查这对“独木舟夫妇”的真相,进入他们的邮箱。从2007年的一封邮件中,塔布发现约翰之所以回国是因为巴拿马修改了签证制度,他无法继续留在那里。在一篇报道中,塔布直接引用约翰的邮件,称他们在巴拿马拥有价值100万美元的房产。安妮2008年7月因骗保接受审判。天空新闻频道说,当时公司管理人员曾与克利夫兰警察局进行接触并上交了这些至关重要的邮件,因此安妮才被判入狱。作为对窃听行为的辩护,天空新闻频道称警察局早就知晓此事。“我们支持编辑所作出的决定,”天空新闻频道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样做符合公众利益。”根据天空新闻频道的说法,记者塔布还曾进入过一名被疑为恋童癖的男子和他妻子的邮箱调查,但事后并未作出报道。《卫报》说,目前天空新闻频道处于高度敏感时期。天空新闻频道是英国天空电视台下属企业,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现是天空电视台的最大股东。默多克旗下报纸的窃听丑闻曝光后,英国电信局今年1月成立专门调查组,评估新闻集团旗下的天空电视台是否应继续持有执照。本月3日,默多克之子詹姆斯·默多克辞去英国天空电视台主席一职,以避免窃听丑闻对天空电视台构成不利影响。(本文来源:新华网 )

百度世界大会

衣虫

微盟数字化

微洱科技运营干货